Loading...

用科技實現
你的夢想

了解更多
OUR PARTNERS
about-us
致力為您解決問題
我們會因應你的業務,為你提供靈活有效的解決方案 我們富有無限創造力的團隊會竭力助您邁向成功。
我們的專長
作為您的合作夥伴,無論您處於業務發展的哪個部分,我們都會提供協助,和您一起走過每個里程碑。 由構思跟設計至開發跟維護,我們有足夠的能力跟資源去令你的生意和理想更上一層樓。
DESIGNING FOR SUCCESS
成功在於設計
最好的設計在於無形勝有形 每一個頁面、每一個按鈕我們都嚴謹對待,務求帶來最好的用戶體驗。

DEVELOPMENT FOR THE FUTURE
你無需擔心任何維護的工作
我們可以託管和維護您的業務或產品系統,就算8號颱風等突發狀況都可以幫助你檢查故障,更會不斷研發及改良技術,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MAINTENANCE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
為了未來而開發
我們的開發助您業務繼續持久發展。響應式網頁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)和原生應用程式(Native Apps) 都是我們的核心專長。 我們致力為您開發及測試,精於細節的技術團隊讓您能安心期待產品的誕生。

DEVELOPMENT FOR THE FUTURE
專業諮詢服務
我們的團隊具有創新視野及豐富經驗,能幫助您突破瓶頸,為您的業務注入新元素。 只要你需要幫忙,我們的團隊都會在旁。

解決方案

howWeWorkTitle1
找出難題,對症下藥
根據我們的經驗,要解決業務問題,首先要用心傾聽和了解你的業務現況,準確找出問題所在,然後對症下藥,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助您解決疑難。

第三方供應商

加入我們

我們一直在尋找人才。如果您希望在科技領域擁有難忘的職業生涯,我們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。請即與我們接洽。

VISHAL KIRPALANI
ERNEST FUNG
SAMANTHA LIN
WAI HON CHEONG (NICHOLAS)
VISHAL KIRPALANI
Founder & Director
ERNEST FUNG
Managing Partner
SAMANTHA LIN
Business Relationship Lead
WAI HON CHEONG (NICHOLAS)
Tech Advisor
聯絡我們
無論想法有多瘋狂,我們都會用心傾聽 — 並助你將其付諸實行。 如果你已經有初步的計劃,請即聯絡我們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
logo
讓您的業務更上一層樓。
facebook
instagram
© App It 2023 版權所有